close

龜梨很固執,而山下很擔心。

他們站在機場,看著電子告示板自動翻過二三十遍,送走無數飛往LA的班機。

寬邊大墨鏡與毛線帽遮住了龜梨紅紅的眼睛和凌亂的咖啡色頭髮。

KAME…回去吧

「我要再等一等仁一定會來。他一定會來的!」

「他來了又怎麼樣呢?你這樣子他會很放不下心的

「我就是要他牽掛著我們,他如果連一點點都不在乎我們,也許也許」龜梨轉頭看了他一眼,又負氣般地把臉轉開。「如果P想先回去,就回去吧。」

山下只是握住龜梨小小的手,捏住他的指頭。

龜梨輕輕動了一下,終於還是將整個身體的重量都轉移到他身上。

山下不知道龜梨為什麼那個堅持要等到赤西。只知道自己不應該走。

 

他們終於在連綿成片舷窗下看見赤西,笑得那麼輕鬆愜意的樣子。

那麼少的行李和隨意的態度亂七八糟的頭髮。就是他們認識的仁。

赤西翻開護照,似乎找不到機票。龜梨很想告訴他,機票,一定是放在外套內袋。仁不能把新幹線或者任何電車車票交給他,因為一定會弄丟。

沒有需要託運的行李,帶著那麼少的東西。山下看著在他眼中一直笨手笨腳的仁,居然也能靠著自己的力量,完成這麼複雜的出境手續。

海關檢查他身上有沒有金屬物品,流質攜帶不能超過100ML

通過紅外線偵測器,赤西突然回頭望了望空蕩蕩的候機室,垂下眼睛。

龜梨抓著山下躲進牆角。仁,他一定是覺得寂寞了吧。

覺得寂寞就會不想走,仁一直都是這麼任性這麼小孩子脾氣。

他們不是一直都很清楚嗎。

現在,有自己想法的仁,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他們憑什麼留住他呢。

靠在山下胸前龜梨輕輕的啜泣,感覺山下的手在他身後猛地,收緊了。

於是他知道,他們其實都一樣難受。

 

 

P早就知道仁要走的事情?」

「仁讓我先瞞著你們。」

「也許我察覺了吧前一陣子仁的反常可是我沒想到他會做到這種程度

「仁一直都很有自己想法脾氣執拗他想的,也沒幾個攔得住

「可是我以為,我們,不是指我和他,是我們六個人彼此之間的羈絆是比誰都強是足以約束我們所有人的可是根本就我現在討厭這個詞我討厭

無人巷弄,青白水銀燈柱下,摘下墨鏡的龜梨,鬆開他的手,直直望著他。

山下不知道龜梨現在腦子裡在想些什麼。或許什麼都沒有,他的眼神非常空洞。

用一種曖昧糾纏的姿態貼上來捧住他的臉,山下吻他。龜梨攀住他的肩膀把舌頭往他嘴裡送,長長的睫毛與迅速閉上的濕潤眼睛自山下眼前一閃而過。

P也會離開吧。總有一天。嗯,一定是這樣的

山下看著龜梨將小小臉蛋埋進他胸前,抬起眸子看他,目光濕潤。

KAME…我不會離開你。」

「才怪!」龜梨突然歇斯底里地尖叫起來。「你們都在說謊,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走?你怎麼能保證!?我現在誰也不相信!還是你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相信?」

「那,怎麼樣你才能相信,我不會離開你?我很笨,想不出來

龜梨歪著頭朝他古怪地笑著,拉著他轉身進入一幢公寓。燃燒著昏黃燈光的晦暗樓梯間,龜梨倚著斑駁磚牆開始脫他的外套。手指很涼,偶爾匆匆滑過他的肌膚,沒有丁點情慾的氣息,山下感覺到龜梨指尖不斷顫抖,他一直在發抖。

「脫我的衣服啊!還是你怕被別人發現?你怕了,對不對?」

「對。」山下顰起眉。「KAME,你冷靜下來,我們這樣很奇怪不是嗎。」

「你討厭我了嗎?你是不是覺得我很變態?那你就推開我,否則否則現在就在這裡和我做!」

看著龜梨明明已經羞紅了臉卻還故意要說那種話的模樣,心裡一陣刺痛。

眼前這個人受到了很大傷害。心底可以理解仁卻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龜梨非常單純,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所以不能理解接受別人無理取鬧。

可是這樣的人,一旦想嘗試最大限度的放縱和墮落時,就誰也阻擋不了。

看著龜梨堅決的眼神,他只能照辦。

山下動手扒龜梨衣服,脫掉短外套,緊貼著身體的黑色T恤,可以輕易撫摸他稜角分明的曲線以及劇烈跳動的心臟。龜梨的眼睛在一瞬間露出有點可憐求饒的樣子,可是很快又隱沒在洶湧的迷茫與困惑裡頭。

山下把嘴唇湊到他沒有戴著首飾完全裸露出來的脖頸,輕輕吸吮然後用虎牙小小使勁咬上去,感覺靠著牆的龜梨身體迅速軟下去。

他不想傷害他,更不想惹他哭,他不知道龜梨究竟想要什麼,所以,只好這樣。

他說想,那麼,他就做。

因為山下實在想不出來,他可以怎麼撫平龜梨心裡那道猙獰的傷口。

矯情也好,但是,他只是希望能夠對龜梨的疼痛感同身受。

 

拿腿抵住龜梨膝蓋支撐著他不斷軟下去的身體,對面看過來的眼神像喝醉酒的人一樣失去焦距。試著從小小的胸膛一路撫摸下去,骨感的腰線,摸上去只有冰涼刺骨的寒意。

他慢慢跪到龜梨面前。

雖然偷偷摸摸研究了點,會讓男人長本事的片子也看過幾捲,可是男男H的事情他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然而如果龜梨開口說要,他也只能盡最大努力。

龜梨張著嘴拼命呼吸,始終死死閉著眼睛,一手扶著山下肩膀一手揪住他一撮頭髮。他不敢去看,在山下漂亮嘴唇裡進進出出的究竟是什麼東西。

這樣下去連山下也會受不了他吧。這種事情,這麼讓他這麼委屈!

可是他為什麼要幫他做這種事?山下是會不顧自尊做出這種事情的人嗎?

「不要不要不要再」龜梨使勁推山下肩膀,對方卻紋絲不動,抬著黑得發亮的眼睛看他,靈巧舌尖一勾。

P…不要!你吐出來」龜梨無力地看著山下被他嗆得咳嗽的模樣,淡淡白色液體從他嘴角慢慢流下來。

這就是他希望的嗎?

他就是想要看見山下被自己折磨成這個樣子,卻還要勉強露出笑容嗎?

KAME…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安慰你要怎麼樣你才能打起精神來」山下嘿嘿地笑了兩聲,把龜梨抱在懷裡平緩他的呼吸。

「所以你想的,你想要的,我就替你做,這樣,好不好

P………

 

因為受到傷害所以要去傷害另外一個人。

他明明那麼重視他那麼希望能夠和他永遠在一起,可是另一方面。

他卻又因為害怕而希望能夠就此斬斷這段或許會沒有未來的羈絆。

明明討厭。

卻又在不知不覺間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個樣子。

他很喜歡他,所以拼命傷害他。

像他這種傢夥怎配得起眼前努力想要安撫自己,那麼溫柔那麼漂亮的山下呢。

 

龜梨看著用很仔細的動作替自己把衣服穿好的山下,把頭髮勾到耳後,替他戴好毛線帽。上下打量一下,微微笑起來,牽住他的手。

握過來的手指讓山下踉蹌幾步,他回頭,對上龜梨咬著下唇錯綜複雜的神情。

P。抱著我,一下下就好。抱著抱著我。」

山下應允般死死抱緊眼前滿臉寂寞無助的男孩。

 

現在是龜梨最需要他的時候,他為什麼非得要糾結,龜梨比較在意誰?

山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變得這麼小心眼,他只知道,事關龜梨和也他就會像個喪心病狂一樣完全失去理智。

如果不是龜梨的眼淚,如果不是龜梨輕輕呼喚那一聲要他吐出那些精液。

他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他會不會對龜梨做出什麼,不可挽回的事情

 

已經無關於龜梨的哀求。

那根本只是他自己發了瘋似的,對他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e81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